左案

人潮往返,总有人需要勇敢

【少年派续写】第二十八年春(三十三)



  —33—

  

  次日林妙妙一大早就去江天昊订婚现场去帮忙了,钱三一起床没有看到和往常一样摆在桌上的早饭,有点失落感。他无奈地摇摇头,从冰箱拿了一瓶酸奶,喝了一口,收拾收拾就出门了。

  

  钱三一来到场地的时候,林妙妙正和工作人员商讨鲜花摆放的问题,本来聊得挺开心,看到钱三一后立马拉下脸,扭头就走。工作人员一脸懵,看了看林妙妙又看了看钱三一,钱三一无奈地接过她扔下的事儿。

  

  这边刚结束,酒店的人就把鲜花运了进来,东西足足摞了两米高,迎头碰到林妙妙,眼看就要撞上去,却有一个人揽着她的腰把她带到一旁。

  

  林妙妙瞪大眼睛看着钱三一,受了点惊吓也没注意到这姿势有多暧昧,直到钱三一伸手把她推开。

  

  这人这么嫌弃她干嘛救她刚刚,林妙妙刚想生气,就看到钱三一用另一只手护住手腕。

  

  “怎么了?”林妙妙走近一点问。

  

  “没事儿。”

  

  林妙妙把他附在手腕上的手拿开,抬起他刚刚护着的手,眉头越皱越紧,“怎么碰的?”

  

  明显看到手腕上有处理过的痕迹,那肯定不是刚刚碰到的,估计刚刚一动又伤着了。

  

  “手上有伤还拉我,你怎么这么能耐呢钱三一?”

  

  林妙妙拉着他另一只手就走,钱三一也没说什么,任她拉他进了酒店的房间,然后给他上药包扎。

  

  “别碰水,别提重物,少吃辛辣,好好休息。”

  

  钱三一直勾勾地盯着林妙妙,也不说话,就看着她,林妙妙意识到他的眼神看着自己就想躲,“你先休息一下,我出去看看场地布置。”

  

  林妙妙刚起身就被钱三一拉了回来,她居高临下看着他,他看了她两秒,用那只受伤的手按住她的头靠近自己,慢慢覆上她的唇。林妙妙傻了眼,想推开他时瞥见他拉着自己的手,意识到受伤的手在她头上,只是动了一下。

  

  没停留太久,钱三一缓缓松开林妙妙,手还是抓着她的手腕,“林妙妙……”

  

  钱三一从一开始仰头看着林妙妙,慢慢低头看着两人相握的手。林妙妙明白这是钱三一在跟她认怂,心里那股子气突然就烟消云散了。

  

  这个男人总有办法让她心乱如麻,也总有办法卡住她的咽喉,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能让她动摇。林妙妙就是特别没有出息,偏偏栽在钱三一这里。

  

  林妙妙低头看着钱三一的头顶,“钱三一,我们和好吧。”

  

  明明他先认了怂,可主动还要她主动,因为他是钱三一,傲娇不可一世,上辈欠了他。

  

  

  —完—


评论(4)

热度(170)